自助借还

自助借还书系统简化了流通处理流程,变人工借还为自助借还,提高了图书流通率。借书时,在自助借还机上刷卡(一卡通)或电子图书证二维码,完成身份验证后可按提示将多本图书放置在图书扫描区域,确认后即完成借阅;还书时,只需按提示将多本图书放置在扫描区域,确认后即可完成归还。具有语音提示功能,并可实现借阅查询及图书续借功能。可解脱图书管理人员繁杂劳动,为读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支持一次多本图书借还操作,实现借还一体化。

图书馆一楼大厅配置了两台自助借还机。读者可登陆微信公众号实现个人资料及密码的修改、书目检索、借阅信息查询、图书续借、读者证挂失等服务。

电子图书证二维码获取方式: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大厅】——【二维码电子证】——绑定读者证(账号:工号/学号;密码:Ts+身份证后六位)


名称: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图书馆

微信号:sdsyhgxylib

(数据更新至2023年12月20日)
(阅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