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文印

自助文印服务

图书馆内设有自助文印一体机,为读者提供简单便捷的自助式打印、复印、扫描服务。

自助文印一体机放置点

图书馆一楼、五楼

收费标准

纸型

页面类型

打印

复印

扫描

A4

单面

0.17元

0.15 元

0.5元 /1024k 

分辨率越高,费用越高

双面

0.34元

0.3 元

A3

单面

0.45元

0.3 元

双面

0.9元

0.6 元

注:目前自助文印只提供黑白打印、复印及扫描,没有彩色服务。

取件

全校师生可在任意一台装有联创自助打印驱动程序的电脑上进行打印(图书馆五楼数字资源共享中心电脑均已安装),并在其中一台自助一体机上,使用校园卡刷卡缴费,取走打印的文档。

自助打印管理及驱动下载

常见问题

1、首次使用自助文印设备遇到困难如何解决?

答:首次使用自助文印设备的读者,可以参考自助操作系统桌面上的说明,也可以咨询该楼层服务台,或者致电咨询0546-7396970。

2、打印页数较多的文件时,刷卡扣费后打印件很久出不来,如何解决?

答:受网络延时和打印机处理性能影响,文件过大会延长等待时间。如果已经传了大文件并刷卡扣费了,请耐心等待不要重启机器。为了保障打印过程顺利,建议将大文件分成多个部分依次提交打印请求。

联创自助文印机

(数据更新至2023年12月20日)
(阅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