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

【作者: | 编辑:郝滨 | 发布日期:2021-09-20 】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与科研,解决广大读者在工作学习当中由语言壁垒造成的阅读、翻译、教学、写作等方面的问题,现开通“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的试用。“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是专业的智能翻译平台,支持文本翻译与文档翻译模式、常见文档格式的同版式翻译与在线对照阅读。

访问网址:http://eastrans.newacademic.net

登录方式:仅限校内IP范围使用

(账号每日文档翻译上限为100篇)

产品简介

“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具有语种多、品质好、垂直化、个性化的特点,其采用的翻译引擎入选工信部首批106个“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唯一入选的机器翻译基础服务平台类项目),实现超过40层深度网络训练, 国内外权威机器翻译测评荣获十余项第一名。平台提供包括在线文本翻译、文档翻译两个模式,文档翻译支持译文在线对照阅读与下载,支持包括pdf、doc、docx、pptx、ppt、xlsx、xls等常见文档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