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查重申请

一、资源内容:

全面专业的比对资源,涵盖期刊、博硕士学术论文、会议论文、报纸、专利全文的海量比对数据库,以及高等教育、文化文艺、社会与经济发展综合信息等特色资源。为保障比对准确性,要求比对库资源达到以下要求:

1.比对库资源涵盖国内收录国内学术期刊8500种,全文文献总量1.7亿篇。

2.比对库资源涵盖通过正规版权授权的国内主要高校的硕博论文,累积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超过490万篇;

3.比对库资源涵盖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已收录出版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集3万本,累积文献总量450万篇;

4.比对库资源涵盖专利数据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海外专利数据库》共计收录专利1.1亿条;

5.比对库资源涵盖工具书数据库,近200家出版社的字典、词典、专科辞典、百科全书、手册、图录图鉴、表谱、名录等6000多部,含2200多万个条目;

6.含互联网资源,港澳台数据资源和第三方英文数据库,同时支持用户自建比对库,实现比对资源的持续扩充,最大程度保证检测结果的客观可靠。

二、论文查重的使用报批程序

1、图书馆论文查重遵循先申请后查重的原则,由图书馆进行安排。

2、使用者进入图书馆官方网站——读者服务——“中国知网”查重申请下载申请表,详细填写表内带*内容,并由所在学院院长开具论文或课题系本人亲自参与,并同意查询的内容后,请提前2个工作日将申请表交至图书馆办公室113,经申请方部门领导审核同意后方可查重。

3、办理使用手续后需要变更或取消查重计划的,请在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拨打电话:0546-7396177,0546-7396970,郝老师。

三、论文查重的使用要求

1、申请人必须为我院在职正式职工。

2、申请查重的论文及课题必须有本人参与,需所在学院院长开具查询证明(证明为本人论文及课题,允许查重),并送到图书馆办公室113存档。

3、与学校教职工不相关的论文及课题我馆默认不予查询。

(数据更新至2023年06月30日)
(阅览次数:


附件【查重申请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