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试用资源二 > 正文

天天微学习中心

【作者: | 编辑:郝滨 | 发布日期:2021-10-12 】

一、产品简介

《天天微学习中心》根据目前在线教育产品的发展趋势,围绕用户群的群体特点,针对海量资源内容进行深度挖掘和全新科学整合,在资源形式上以“微课”为载体,形成主题突出、短小精悍、资源占用容量小的资源池。从综合素养提升、专业素养拓展和品格素养健全三个维度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同时也发挥图书馆的专业教学和素质教育辅助的核心职能,实现图书馆知识传播的至高阵地。

二、产品特点

1、精炼醒目的资源形式

选取优质视频资源,按照知识点切分为3-5、5-8、8-10分钟的微视频,并且针对微视频进行知识点命名、归类、定义、策划,设计组建成体系的微课。

2、科学权威的内容选题

全局分析广大用户关注的热点话题,形成初步课程框架并且根据课程目标进行具体的课程前期策划和脚本制作,后期寻找国内外各领域权威专家、教授和学者,进行高清视频录制。

3、短小精悍的资源内容

将19000余门微课按微分类和微主题两个维度进行体系划分。系统可根据读者的身份属性和观看记录,自动推送匹配课程,增加用户学习粘性,有效提升用户学习效果。

4、集锦知识的专题课程

每年挑选100门精品课程,通过精美的页面布局,展示在同一主题下,根据不同维度组织的知识点,让碎片化学习更全面。

三、访问网址:https://wxxzx.bjadks.com/Home/Index

仅限校内IP范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