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试用资源二 > 正文

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

【作者: | 编辑:郝滨 | 发布日期:2023-04-11 】

试用时间:截止至2024年5月1日

链接地址:

电脑端: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官网https://www.hnhzjcm.com/

移动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扫描下方二维码

适用范围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的用户

数据库介绍: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是河南华之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历经20年,精心打造的纪录片大全库,用影像的形式拍摄纪录了四万多分钟的视频资源,分类明确,检索方便,观看流畅,全高清呈现!

具有四大特色:

1、该资源库由华之杰纪录团队拍摄制作,具有独立版权。

2、资源库文案、史实等诸多细节聘请专家把关,具有权威性

3、该资源库涵盖中华所有历史文化信息,具有全面性。

4、该视频资源库内容丰富,适用于文史理工科各个院系学习使用。

分为三大板块:

第一大板块:优秀传统文化

优秀传统文化含艺术,魅力非遗,风流人物,古代战场,根在哪里,文物说话,成语典故,央视专区,传统民俗,地名大会,经典唐诗,绝美宋词,唯美元曲,国学经典等。

第二大板块:黄河文化

黄河文化含黄河风光,守护黄河,生态黄河,黄河瑰宝,黄河乡愁,黄河味道,黄河艺术等。

第三大板块:红色历史

红色历史含党的诞生,艰难前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英雄儿女等。

欢迎广大读者试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zhongyuanyx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