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安忠先生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李文杰 | 编辑:申子雯 | 发布日期:2024-04-08 】

4月8日下午,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忠向学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咖啡厅举行,图书馆负责人沙斌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图书,并向陈安忠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于红波与陈安忠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于红波感谢陈安忠心系教育事业,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将发挥好这批图书的效益,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陈安忠历任东营市体改委主任、发改委主任、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出版多部著作,发表论文多篇。此次捐献的《东营工业四十年》《黄河入海湿地东营》《东营改革四十年》三本著作均系陈安忠编著,讲述了东营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工业发展经验以及东营湿地之美,作者结合工作经历的所思、所悟见证了东营市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为研究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