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中文资源二 > 正文

博看有声微书屋

【作者: | 编辑:郝滨 | 发布日期:2020-11-26 】

博看有声PC版是一款基于桌面网页浏览器的音频播放网站。

网站链接:https://avatar.bookan.com.cn/?id=57618#/bookan_ai

另附博看朗读程序:

(请微信扫码登录)

产品特色:

对硬件和系统要求低,IE7及以上浏览器可完美播放。

使用微信或者博看有声APP扫描资源二维码,可以在手机上打开播放。

资源介绍:

博看网成立于2005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拥有国内最大的人文期刊数据库,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期刊95%以上。博看所提供的有声资源均来自国家正规出版物,主要分为两种:有声图书和有声期刊。

有声图书资源近80万集,总时长近18万小时,囊括国学经典、儿童文学、头条报道、历史文学、科技科普、商业财经、健康养生等二十余大类。包含《白银时代 》《浮生六记》《 沉默的大多数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瓦尔登湖》《李嘉诚的投资智慧》《世界500强人力资源总监管理笔记》《别输在不会表达上》《党史开讲》《性格心理学》等优质资源。

有声期刊200余种,5800余期,总时长38万分钟。包含《新民周刊》《互联网周刊》《中外管理》《中国经济报告》《读者·原创版》《小康》《婚姻与家庭》《检察风云》《中国报道》《中国商人》《数字商业时代》《经济》《幸福家庭》《海外星云》《老年博览》《健康博览》《家庭科学·新健康》《西藏旅游》《销售与市场》《南风窗》《37°女人》《百科知识》等优质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