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外文资源 > 正文

万方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

【作者: | 编辑:郝滨 | 发布日期:2021-09-21 】

访问地址:https://for.wanfangdata.com.cn/

外文文献保障服务平台提供外文期刊、外文学位、外文会议和科技报告等外文资源,提供检索、原文传递等全文服务。

外文学位平台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80万余篇,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外文期刊平台收录了世界各国出版的约5万种重要外文学术期刊,其中核心期刊 2.1 万余本,开放获取期刊8千余种。包含外文期刊论文6400万余篇。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外文会议平台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1071万余篇,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多个学科。

外文科技报告平台收录了1958年以来的国外行业报告、市场报告、技术报告等117万余篇,侧重于军事工程技术、民用工程技术、航空和空间技术领域、能源技术及前沿技术的战略预测等内容报告。学科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科学、医学科学等领域的科技报告信息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