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外文资源 > 正文

ACS(美国化学学会)数据库

【作者: | 编辑:张红 | 发布日期:2021-11-01 】

作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20 多个与化学相关的研究领域: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生物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药理学、毒理学、材料科学、晶体学、纳米技术、环境科学、食品科学、地球化学等,被期刊引证报告JCR评为“化学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访问网址:https://pubs.acs.org

数据库使用方式:

(1)IP控制访问,授权IP范围内的用户均可访问数据库全文。

(2)点击数据库首页右上角的Publications选择需要浏览的期刊。

6806

(3)在期刊导航栏点击List of issue即可浏览所有卷期。

1622F

注意事项:不得过量、密集、系统地下载ACS全文,不得用工具软件下载ACS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相关IP地址对ACS数据库的访问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