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正文

思达思享读书会

【作者: | 编辑:郝滨 | 发布日期:2023-09-23 】

一个书香充盈的校园必然是美丽的校园。图书馆以引领学生亲近图书、喜爱阅读为宗旨,打造读书品牌。“思达”寓意为爱思考,能达成;“思享”之意为有思想、乐分享。图书馆以“思达思享”为平台,倡导读书风气,引领师生在阅读中增益才华,提升文化素养,共建“书卷校园”。

“思达思享”读书会自2019年11月启动,每月引领师生共读一本书,已经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21年4月,“思达思享”读书会案例获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一等奖;2022年1月,案例进入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征集展示活动”展示名单。2023年7月,案例入选由图书馆报主办的全国“2023阅读推广典型案例”展示名单。

大学是读书的地方,大学图书馆是知识的殿堂、文化的中心。青春正在拔节生长,读书是滋养生命的阳光雨露。书卷气的校园里安静的捧卷而读才是最美的风景。

爱书的老师、同学,走进书墨飘香的图书馆,我们一起畅叙经典、谈古论今,岂不惬意!

(QQ扫码加入我们吧!)